close
今天是第2次聚餐, 有幾個新面孔, 但愛美食的心是一樣的, 大家馬上就熟了起來, 本著大家對lulu的敬愛, 每次活動我們都會謹記著要做自我介紹, 一場自我介紹從可愛的朱莉安開始, 一路聊東聊西, 聊到快吃完飯才結束. 今天只有2個男生,喔, 講錯了, 他們是我們的姊妹啦. 真的是很配合也能適應我們一桌子很吵的女生, 希望沒被我們嚇到, 下次還要一起來吃飯喔.
餐廳店名: 燈籠川味食府 (四川菜)
地址: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2號
電話: 2762-4702
營業時間: 11:30~14:00, 17:30~22:00
費用: 390元 + 一成 (吃到飽限時兩小時)  飲料另計

聚餐時間: 2007.11.17 (星期六) 17:30
聚餐人數: 11人 
聚餐成員: 玉琇, 家蘭, Joyce, 葉楠西, 普瓜, 阿娟, 良哥, 李諾, 小帆, Julianne, 我 


老板說他們菜單上有100多道菜色, 真的是讓我們看得眼花撩亂. 第一輪點菜時, 我就跟服務生講, "主廚介紹的都上" , 這樣簡單多了, 是吧   不過服務生是說他們一次可以上8道左右的菜, 吃完了再點. 所以就讓老闆幫我們安排, 不知道是不是很餓 (大家中午沒吃), 第一輪的東西都比較好吃.

接下來點菜後,通常要等一陣子才上菜, 不過因為已經吃了第一輪, 大夥兒可有力氣聊天了, 東扯西聊, 聊工作, 聊計劃, 聊八卦 可能聊到把屋頂掀開都不知道... high 到不行. 今天的服務生中有個可愛的小男生, 眾家姊姊對他是讚不絕口, 要msn要電話都很直接, 不過靦腆的小男生太害羞了, 連合照都不好意思, 真是可惜. 

最後的甜點拔絲地瓜 是大家都稱讚的一道菜, 我們總共吃了三盤,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家店...

11 個人總共吃了多少....  讓照片來告訴你~~


 
(左) 蒼蠅頭 
(右) 辣子雞丁 - 跟一般的作法不同, 感覺上是用辣椒和辣粉 乾炒雞丁, 辣中帶香, 很特別.
 
(左) 辣炒龍珠 - 龍珠炸的酥酥脆脆, 很好吃. 不過配菜太多了, 聰明的我們把龍珠都吃完, 配菜看起來還是一盤  
(右) 醋溜高麗菜
 
(左) 橙汁排骨 -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
(右) 九香蛤蜊
 
(左) 大燴烏嵾 - 吃到飽能吃到烏蔘 也算不錯了
(右) 五更腸旺
 
(左) 夫妻肺片 - 這是涼拌菜, 也很特別. 
(右) 水煮牛肉 - 這道也很特別, 牛肉嫩, 但是超辣...
 
(左) 涼拌鮑魚 - 李諾有鑑定過, 不是素食假鮑喔~
(右) 左宗棠雞
 
(左) 地瓜葉炒皮蛋 - 很特別
(右) 老皮嫩肉 - 用蛋豆腐下去煎的, 外皮像油豆腐, 裡面確是嫩嫩的蛋豆腐, 好吃喔~ 
 
(左) 花雕雞褒 - 雖然你看到的像是一碗麵, 但裡面的的確確有雞肉
(右) 豆酥雪魚
 
(左) 香酥蝦 - 比較油, 個人喜歡蒜泥蝦
(右) 宮保魷魚- 還蠻嫩的
 
(左) 魚香烘蛋 - 我覺得蜀瑜的比較好吃
(右) 椒麻雞 - 這也是涼拌菜, 跟泰式的椒麻雞差很多
 
(左) 湖南蛋 - 水煮蛋切片炸過, 蛋黃酥酥粉粉的口感很特別, 這是我以前沒吃過的菜色
(右) 蛤蜊絲瓜
 
(左) 嗆辣蟹 - 超辣的, 全場只有Joyce吃的最開心, 因為太辣了沒人跟她搶螃蟹
(右) 蒜泥蝦- 來這吃蝦就對了, 味道還不錯, 也幫你切一半, 很方便喔
 
(左) 拔絲地瓜 - 楠小姐說 一定要吃到的, 吃不到不走... 果真等了多久, 我們就聊了多久, 吃到第三盤拔絲我們才離開.
(右) 味曾湯 - 每日例湯. 我請她再送一碗, 但是老闆忘了...

(左) 沙拉墨魚 - 就是鳳梨蝦球的墨魚版.

印象中還有清炒空心菜. 

 

在聚會篇我寫下: 有別組人馬6個人吃了22道菜, 我們有 13 個人, 一定不能輸的.  
現在雖然只有11個人,  但也吃了不少, 而且老闆上菜都是照人數上, 大盤的適合 8~10吃, 所以我們都是大盤的. 所以總計有 28 道菜, 其中拔絲地瓜 有 3 盤, 總計 30盤 ...  
我想... 我們真的不是蓋的啦...   您說是嗎?       


感謝大家今天的光臨, 和普瓜的照片,要一邊搶食物一邊拍照是很辛苦的. 今天又是吃太飽的一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tamm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