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見面, 沒想到原本文靜乖巧的她竟然變得愛吃辣了, 我們就找了這間餐廳開始我們的重逢. N年不見, 我們都沒怎麼變, 一樣的年輕... 嘿嘿~~   (好害羞喔~~)

餐廳名稱: 泰鼎泰式料理
地址: (敦化店) 北市 敦化北路四巷 62號
電話: 02-2731-5753
費用: 晚餐和例假日: 399 + 一成
網址:
http://www.topthai.com.tw/news.asp?Page=1

一開始服務生會給你一份TOP12的菜單, 問你有沒有不喜歡吃的菜, 他們會從那份開始上菜, 等吃完後再讓你們單點. TOP12裡面有炒飯, 我們怕容易飽, 就說不要, 他們也就沒上, 我覺得蠻好的, 不會有故意要塞飽你們的感覺. 旁邊還有提供飲料無限暢飲, 有芒果汁和泰式奶茶. 我覺得奶茶還蠻好喝的, 朋友覺得芒果汁有點太甜. 還有甜點吧, 是泰式的, 料雖然不是很多, 但還不錯.

整體而言, 東西不會不好吃, 但實在吃不出泰菜的味道, 不夠酸不夠辣. 裡面只有一道菜有點辣, 其他我都沒感覺... 我們是星期日中午去的, 整間也是客滿, 它沒限制時間, 可以從 11:30 吃到14:30, 我喜歡這樣可以慢慢吃的店, 或許不敢吃太辣的人會喜歡, 可以參考看看~~

 寫到這, 其實, 有件事有點尷尬...  (最後面再講)

(左)涼拌花枝 - 花枝不錯吃 (右) 涼拌青木瓜沙拉 - 還ok, 只是一點都不辣
 
(左)蝦醬空心菜 - 就是炒青菜, 蝦醬的味道不是很明顯  (右)蠔油牛肉- 牛肉蠻嫩的
 
(左) 咖哩螃蟹 - ok   (右)月亮蝦餅 - 不算厚, 但酥酥脆脆, ok
 
(左) 鮮蝦冬粉煲 - 冬粉蠻好吃的, 蝦肉沒彈性,不夠新鮮 (右) 檸檬魚 - ok. 
 
(左) 椒痲雞 - 不麻不辣, 是普通的炸雞排  (右) 香茅烏骨雞湯 - 無法讓我想喝, 無法評論...
 
(左) 麻辣生蝦 - 這是裡面我覺得唯一有辣的東西, 但朋友覺得還是不辣.  
(右) 泰式奶茶 (飲料無限供應, 可自取) - 我覺得蠻好喝的.
 
(左) 大薄片 - 算好吃, 但是味道就吃不夠酸辣  (右) 咖哩雞 -  還好
 
(左) 鹹魚芥藍 - 好吃 (不過我不清楚這樣算夠不夠味)  (右) 金線蝦條 (長的像薯條的蝦餅)
 
(左) 香辣皮蛋 - 就是涼拌皮蛋豆腐, 是好吃啦, 但是感受不出是泰國菜  (右) 辣炒茄子 - ok
 
(左) 檸檬海鮮 - 味道夠酸, 上面有魚, 花枝, 蝦 和 像孔雀蛤的東西 還ok


 飲料和甜點不算, 總共有18道菜.... 尷尬的是... 我們只有兩個女生.... 雖然一切都很小盤, 但是... 實在是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tamm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